菜鳥與桔子花開達成戰略合作

观点网

2024-02-07 14:34

  • 過去半年,菜鳥供應鍊在華南、華東、華中地區開出7個零食倉,支持休閑零食的toB倉配業務。2024年,菜鳥的開倉頻率提升,僅1月就在華南連開2個零食倉,成都、西安、武漢等地的開倉也已有時間表,同時與萬辰集團、鐘和風、桔子花開等品牌達成合作。

    觀點網訊:近日,菜鳥與休閑零食賽道的新銳連鎖品牌桔子花開達成戰略合作,雙方将率先圍繞toB倉配展開合作。

    據了解,菜鳥将在浙江區域為桔子花開提供倉配服務,並運用數字化的供應鍊技術,進一步降低物流成本、提升效率。之後,雙方的合作将拓展至幹線運輸、電商倉配物流、線上線下一盤貨等多個方面。

    除桔子花開外,休閑零食賽道上的萬辰集團、鐘和風等知名品牌都已在菜鳥的合作名單中。

    随着多項合作達成,菜鳥在休閑零食供應鍊領域的布局也浮出水面。

    此前,菜鳥供應鍊已在華南、華東、華中地區開出7個零食倉,支持休閑零食的toB倉配業務。今年1月,菜鳥開倉頻率提升,于華南連開2個零食倉,成都、西安、武漢等地的開倉也已有時間表。

    觀點新媒體獲悉,菜鳥toB倉配網絡在倉儲、車輛運力、司機隊伍建設等方面均保持行業領先。根據客戶的需求,菜鳥可提供次日達、隔日達的物流服務,同時進行成本優化。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電商

    物流

    菜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