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建設拟延長化解逾期有息負債風險承諾期限至2024年底

观点网

2024-02-06 21:07

  • 原承諾背景為,該公司為了推進2023年向特定對象發行股票事項,曾承諾半年内化解截至2023年3月末到期的有息負債風險。但截至目前,公司仍有部分銀行和非銀行金融機構借款未能達成新的借款方案或償付,同時境外子公司的優先票據重組也面臨個别投資者反對和清盤風險。

    觀點網訊:2月6日,江蘇中南建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公司第九屆董事會第六次會議及監事會第四次會議審議通過議案,拟将原定的化解逾期有息負債風險承諾期限延長至2024年底。該議案尚需提交股東大會審議。

    原承諾背景為,該公司為了推進2023年向特定對象發行股票事項,曾承諾半年内化解截至2023年3月末到期的有息負債風險。但截至目前,公司仍有部分銀行和非銀行金融機構借款未能達成新的借款方案或償付,同時境外子公司的優先票據重組也面臨個别投資者反對和清盤風險。

    公司表示,延期履行承諾是為了保障投資者權益,繼續推進逾期有息負債風險化解,並為公司經營創造更穩定的環境。延期履行的承諾内容包括,公司保證自承諾出具之日起至2024年底,将與有關機構達成新的借款方案或償付借款,並與境外子公司的優先票據投資者達成重組協議。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中南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