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長灘新地標“風塔”項目正式亮相

观点网

2024-02-05 13:10

  • “風塔”項目由定海神針”上海寶山長灘觀景塔與“東海龍宮”上海寶山長灘音樂廳等組成,坐落于原上海港務局十四區碼頭,是上海的又一地標建築。

    觀點網 上海報道:近日,由世界知名建築設計公司DLR Group設計的上海寶山長灘“風塔”項目正式亮相。

    該項目由定海神針”上海寶山長灘觀景塔與“東海龍宮”上海寶山長灘音樂廳等組成,坐落于原上海港務局十四區碼頭,是上海的又一地標建築。

    “定海神針”—長灘“風塔”是一個直徑26.5米、高度180米的圓筒狀高聳結構,整個塔身地下三層、地上十八層,是目前寶山區最高的建築物。

    “東海龍宮”—長灘音樂廳擁有1027個席位,整個音樂廳形如鑽石,分為上下兩層:下部由22個玻璃三角面組成的切面為虛,上部由37個三角形大塊面穿孔鋁闆組成,每個面又分别由16-64個等分的小三角鋁單闆組成。

    DLR Group是一家擁有近60年歷史、全球領先的美國建築設計公司,提供建築、工程、規劃和室内設計等一體化的設計咨詢,在全球超過30個城市設有辦公室,上海為其亞洲區的總部,為本地客戶提供國際化的視野和高效便捷的本地化服務。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綜合體

    商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