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商企與股東李華簽新協議 涉收購停車位使用權、物管等多項服務

观点网

2024-02-04 18:16

  • 卓越商企服務集團與李華簽訂2024-2026年多項新服務協議,包括停車位使用權收購、物業管理等,部分交易需遵守上市規則,預計提升公司盈利與住戶體驗。

    觀點網訊:2月4日,香港交易所上市公司卓越商企服務集團有限公司公告,已與李華先生簽訂多項新協議,期限均自2024年1月1日起至2026年12月31日止。這些協議包括向李華的公司收購停車位使用權、裝飾裝修工程服務、物業經紀服務、物業管理服務、供應安裝服務、商業物業租賃以及建築材料貿易和智慧社區服務等方面的内容。

    由于李華先生為公司的控股股東,根據上市規則,這些交易構成持續關聯交易。

    這些新協議的簽訂預計将為公司帶來一定的利益,包括改善住戶的生活體驗和滿意度,以及通過批量購買折扣獲得相對較高的盈利能力。同時,公司也計劃憑借其作為物業管理服務提供商的優勢,審慎挑選並出售由李先生的公司所開發的優質物業發展項目的停車位。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

    商業物業

    卓越商企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