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達維爾在廣州成立多元化航空技術新公司 涉足家具制造等産業

观点网

2024-02-04 10:12

  • 廣州安達維爾航空技術有限公司近日成立,涉足多個領域,包括航空技術和家具制造等。法定代表人為張衛衛,注冊資本500萬元人民币。該公司由安達維爾全資持股。

    觀點網訊:2月4日,廣州安達維爾航空技術有限公司成立,該公司涉足多個領域,包括航空技術、家具制造等。公司法定代表人為張衛衛,注冊資本500萬元人民币。經營範圍包含機械電氣設備制造、電子專用設備制造、家具制造、導航、測繪、氣象及海洋專用儀器制造以及航空器零部件設計和生産等業務。企查查股權穿透顯示,該公司由安達維爾全資持股。

    廣州安達維爾航空技術有限公司的成立,標志着安達維爾在航空技術領域的進一步拓展。公司将依托安達維爾在航空領域的技術優勢,為客戶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務。此次成立的新公司不僅涉及航空技術領域,還涉足家具制造等産業,顯示出安達維爾在産業鍊上的多元化布局。随着公司業務的不斷拓展,有望為廣州乃至整個航空産業帶來新的發展機遇。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城

    配套産業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