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發展為長沙兩家子公司7.27億元融資提供擔保

观点网

2024-01-30 18:47

  • 具體而言,長沙荣祥獲得的融資額為4.33億元,擔保總額不超過5億元,擔保期限不超過60個月;長沙荣豐獲得的融資額為2.94億元,擔保總額不超過3.7億元,擔保期限同樣不超過60個月。

    觀點網訊:1月30日,荣盛房地産發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荣盛發展”)發布公告,披露其下屬子公司之間的融資擔保情況。公告指出,為支持子公司發展,荣盛發展全資子公司長沙荣祥及控股子公司長沙荣豐分别獲得渤海銀行股份有限公司長沙分行的融資,並由另一控股子公司株洲融盛提供連帶責任保證擔保。

    具體而言,長沙荣祥獲得的融資額為4.33億元,擔保總額不超過5億元,擔保期限不超過60個月;長沙荣豐獲得的融資額為2.94億元,擔保總額不超過3.7億元,擔保期限同樣不超過60個月。公告同時披露了被擔保方的基本情況,包括成立日期、注冊地點、法定代表人等信息。

    荣盛發展在公告中強調,提供擔保是為了支持子公司更好地發展,且公司對被擔保方日常經營擁有控制權,能夠掌握其财務狀況。公司董事會已審議通過相關擔保計劃,並認為不存在損害公司和股東利益的情形。

    公告還披露了荣盛發展及其控股下屬公司的累計對外擔保數量及逾期擔保的數量。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實際擔保總額為461.11億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産的198.09%。其中,對合並報表外單位提供的實際擔保余額為81.32億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産的34.93%。公司無逾期擔保事項發生。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融資

    荣盛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