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園美谷擔保京漢置業定向融資案件進展:涉訴1.9億 處于執行階段0.5億

观点网

2024-01-30 18:43

  • 截至本公告日,根據已收到的司法文書,累計被訴未結定向融資計劃案件(不含執行)的涉訴金額約1.9億元,處于執行階段案件金額約5,000萬元,終本已結案件涉及金額約4,800萬元。

    觀點網訊:1月30日,奧園美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訴訟事項進展暨被動非經營性資金占用的公告。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截至本公告日,奧園美谷擔保京漢置業定向融資計劃本金余額為22,620萬元。

    在定向融資計劃案件的已生效判決中,奧園美谷均被法院判令為未兌付的定向融資債務承擔連帶清償責任。

    截至本公告日,根據已收到的司法文書,累計被訴未結定向融資計劃案件(不含執行)的涉訴金額約1.9億元,處于執行階段案件金額約5,000萬元,終本已結案件涉及金額約4,800萬元。截至本公告日,司法凍結公司貨币資金合計約41.87萬元。

    截至本公告日,奧園美谷已被司法凍結的銀行賬戶繼續被執行法院劃扣,非經營性資金占用余額為235,159.29元。

    另外,截至本公告日,奧園美谷針對定向融資計劃案件情況計提預計負債約2.66億元。因定向融資計劃案件處于不斷的審理完結以及進入執行階段,對2023年度利潤的影響尚具有不确定性,具體以審計報告為準。

    定向融資計劃案件最終影響取決于判決的結果及其執行情況,随着執行案件的增加,後續最終執行情況尚具有不确定性,公司将依據會計準則的要求和屆時的實際情況進行會計處理,並及時履行信息披露義務,敬請廣大投資者注意投資風險。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康養

    股債權

    奧園美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