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洋集團:終止公司主體“H15遠洋3”等共7支債券債項評級

观点网

2024-01-30 15:21

  • 根據中誠信國際于2024年1月25日發布的《中誠信國際關于終止遠洋控股集團(中國) 有限公司主體和相關債項信用評級的公告》,終止前公司主體信用等級為AAA,7支債券債項信用等級為AAA。

    觀點網訊:1月30日,遠洋控股集團 (中國) 有限公司發布關于終止主體及相關債券債項評級的公告。

    公告顯示,因公司自身考慮及商業安排,決定終止中誠信國際對遠洋集團主體及相關債項的評級工作,未來将不再提供評級所需資料。中誠信國際自2024年1月25日起,終止對遠洋中國主體信用評級及“H15 遠洋3”、“H15遠洋5”“H18 遠洋1”、“H19 遠洋1”、“H19遠洋2”、“H21 遠洋1”和“H21 遠洋2”的債項信用評級,並将不再更新信用評級結果。

    根據中誠信國際于2024年1月25日發布的《中誠信國際關于終止遠洋控股集團(中國) 有限公司主體和相關債項信用評級的公告》,終止前公司主體信用等級為AAA,7支債券債項信用等級為AAA。

    遠洋集團表示,該事項預計不會對公司生産經營、财務狀況及償債能力産生重大不利影響,預計不會對公司存續公司債券的兌付安排産生重大不利影響。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評級

    遠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