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貿促會:2025年日本大阪世博會中國館開工儀式将在今年2月舉辦

观点网

2024-01-30 11:19

  • 2025年日本大阪世博會中國館的籌備工作已取得了重要階段性進展。目前,中國館施工總承包單位已經确定,中國館展陳設計框架也已初步論證形成,日方頒發了中國館臨時建築許可、建築許可和開工許可。

    觀點網 連線報道:1月30日,中國貿促會召開1月例行新聞發布會,中國貿促會新聞發言人楊帆表示, 2025年日本大阪世博會中國館的籌備工作已取得了重要階段性進展。目前,中國館施工總承包單位已經确定,中國館展陳設計框架也已初步論證形成,日方頒發了中國館臨時建築許可、建築許可和開工許可。

    2024年2月,中國貿促會将在日本大阪市人工島“夢洲”舉辦大阪世博會中國館的開工儀式。

    此前2023年4月消息,2025年日本大阪世博會中國館“中華書簡”建築外觀設計方案正式發布,受到社會各界廣泛認可和贊譽。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時訊

    建築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