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達電影:楊海當選監事會主席 後者曾在阿里影業及儒虎添意影業任職

观点网

2024-01-29 19:43

  • 萬達電影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屆監事會第十三次會議決議公告,選舉楊海為新任監事會主席,替代原主席方栗雙先生。

    觀點網訊:1月29日,萬達電影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002739)于2024年1月30日發布公告,披露了其第六屆監事會第十三次會議的決議内容。該次會議于2024年1月29日在北京朝陽區萬達文華酒店舉行,會議形式為現場及通訊相結合。

    據公告,會議應參加監事3人,實際參加3人。會議審議並通過了《關于選舉公司第六屆監事會主席的議案》。因公司股權架構調整,原監事會主席方栗雙先生不再擔任該職務。經審議,監事會同意選舉楊海先生為公司第六屆監事會主席。

    公告附件中提供了楊海先生的簡歷。楊海先生,1988年出生,中國國籍,畢業于上海體育大學新聞學專業。他曾在樂視影業、阿里巴巴影業和儒虎添意影業擔任要職,現任公司監事會主席。公告還詳細披露了楊海先生的持股情況以及與公司其他高管的關聯關繫等信息。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人事

    萬達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