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達電影換帥 中國儒意派駐陳曦接任董事長及總裁

观点网

2024-01-29 19:42

  • 萬達電影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屆董事會選舉陳曦女士為董事長及總裁,任期至本屆董事會屆滿。陳曦擁有豐富的影視和金融背景,未持有萬達電影股份,符合上市公司高管任職要求。

    觀點網訊:1月29日,萬達電影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002739)發布公告,披露了其第六屆董事會第十五次會議的決議内容。會議于2024年1月29日在北京舉行,應參加董事6人,實際參加董事6人。

    會議審議並通過了多項議案。其中包括《關于選舉公司第六屆董事會董事長的議案》,選舉陳曦女士為公司第六屆董事會董事長,任期至第六屆董事會任期屆滿時止。同時,根據公司章程,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将變更為陳曦女士。

    會議還審議通過了《關于調整公司第六屆董事會專門委員會委員的議案》,對公司第六屆董事會戰略委員會和薪酬與考核委員會委員進行了相應調整。

    同時,會議也審議通過了《關于聘任公司總裁的議案》,同意聘任陳曦女士為公司總裁,任期同樣至第六屆董事會任期屆滿時止。

    據公告附件顯示,陳曦女士現居中國,擁有中央戲劇學院的表演專業學士學位和清華大學五道口金融學院的金融EMBA學位。她曾在上海儒意影視制作有限公司擔任總裁,並在中國儒意控股有限公司擔任執行董事。目前,陳曦女士未持有萬達電影股份,並符合相關法律法規對于上市公司董事、監事和高級管理人員的任職要求。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人事

    萬達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