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奧園境外債重組進展:計劃生效日期已于1月25日按條款落實

观点网

2024-01-29 19:34

  • 中國奧園計劃及Add Hero計劃的計劃生效日期均于2024年1月25日分别根據中國奧園計劃及Add Hero計劃的條款落實。中國奧園稱,公司将繼續盡最大努力促使其余重組條件在合理可行的情況下盡快滿足,以使重組生效日期于最後截止日期或之前落實。

    觀點網訊:1月29日,中國奧園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披露境外債務重組進展,計劃生效日期已于2024年1月25日按計劃條款落實。

    公告顯示,中國奧園計劃及Add Hero計劃的計劃生效日期均于2024年1月25日分别根據中國奧園計劃及Add Hero計劃的條款落實。中國奧園稱,公司将繼續盡最大努力促使其余重組條件在合理可行的情況下盡快滿足,以使重組生效日期于最後截止日期或之前落實。

    另據觀點新媒體過往報道,中國奧園1月12日公告稱,公司境外債務重組計劃獲得開曼群島法院、英屬維爾京群島法院、香港法院等相關法院的批準。

    據介紹,此次重組方案推行“債轉股”形式,中國奧園将發行新的融資工具對原有約61億美元的境外債務進行置換,包括4只共計23億美元的新債務工具,以及14億股普通股、1.43億美元無息強制可轉換債券、16億美元永續債。此前2023年9月,中國奧園存續的12只境内標準化公開債務産品全部順利通過整體展期。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股債權

    中國奧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