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地産三交易日股價漲超20% 提醒投資者防範非理性炒作風險

观点网

2024-01-29 19:32

  • 光明房地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股票連續三交易日漲幅超20%,觸發交易異常波動情形,公司提醒投資者注意非理性炒作風險,理性決策,審慎投資。

    觀點網訊:1月29日,光明房地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光明地産”)發布公告,就公司股票交易風險向投資者進行提示。據公告,公司股票在連續三個交易日(2024年1月24日、25日、26日)内日收盤價格漲幅偏離值累計超過20%,已觸發《上海證券交易所交易規則》中的股票交易異常波動情形。

    公告指出,鑒于公司股票價格短期漲幅較大,可能存在非理性炒作風險。光明地産提醒廣大投資者注意二級市場交易風險,理性決策,審慎投資。

    同時,光明地産表示,公司目前生産經營活動一切正常,市場環境、行業政策沒有發生重大調整,内部經營秩序正常。經自查,公司未發現可能對公司股票交易價格産生重大影響的媒體報道或市場傳聞,也不存在其他可能對公司股價産生較大影響的重大事件項。

    光明地産還強調,公司、控股股東光明食品(集團)有限公司及實際控制人上海市國有資産監督管理委員會均不存在影響公司股票交易異常波動的重大事項,也不存在其他應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光明地産提醒投資者,有關公司信息以公司在上海證券交易所網站及公司指定法定信息披露媒體刊登的相關公告為準。投資者應理性決策,注意投資風險。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A股

    光明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