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企業股票兩日漲幅超20% 稱不存在應披露而未披露信息

观点网

2024-01-29 18:24

  • 中華企業股票連續兩日漲幅超20%,觸發交易異常波動,公司自查未發現應披露信息,提醒投資者注意風險。

    觀點網訊:1月29日,中華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華企業”)股票交易出現異常波動。據公告披露,該公司股票在2024年1月26日和1月29日兩個交易日内收盤價格漲幅偏離值累計超過20%,根據《上海證券交易所交易規則》的有關規定,這構成了股票交易異常波動的情況。

    中華企業在公告中表示,經過公司自查並書面征詢控股股東,确認不存在應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同時,公司生産經營情況正常,市場環境或行業政策未發生重大調整,生産成本和銷售等情況亦未出現大幅波動,内部生産經營秩序正常。

    公司還核實了媒體報道、市場傳聞、熱點概念情況,表示目前尚未發現可能或已經對公司股票交易價格産生影響的媒體報道或市場傳聞和涉及熱點事項的概念。

    中華企業在2023年6月2日召開了第十屆董事會第十三次會議、第十屆監事會第十次會議,審議並通過了向特定對象發行A股股票的相關議案。根據定增預案,公司計劃發行數量不超過18.29億股,拟募集資金總額不超過45.00億元,主要用于公司中企譽品·銀湖灣項目、中企雲萃森林項目的開發建設和補充公司流動資金。該申請已于2024年1月5日獲得上海證券交易所受理。

    中華企業董事會提醒廣大投資者注意二級市場交易風險,理性決策,審慎投資。並表示,有關公司信息以公司在上海證券交易所網站和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體刊登的相關公告為準。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A股

    中華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