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投發展向參股公司提供的6億财務資助展期兩年

观点网

2024-01-26 18:05

  • 本次财務資助展期的金額為人民币6億元,展期期限為兩年,自簽署财務資助展期協議之日起至2026年3月17日止。展期利率不超過年利率9.5%。

    觀點網訊:1月26日,京投發展股份有限公司宣布,為滿足參股公司上海禮仕酒店有限公司的日常經營及業務發展需要,将對上海禮仕提供的财務資助進行展期。

    據公告披露,本次财務資助展期的金額為人民币6億元,展期期限為兩年,自簽署财務資助展期協議之日起至2026年3月17日止。展期利率不超過年利率9.5%。

    京投發展表示,本次财務資助展期事項不構成關聯交易,且不會影響公司的正常業務開展及資金使用。

    同時,公司已向上海禮仕委派董事、監事及财務人員,以監控其經營風險及借款風險。因此,本次财務資助事項風險可控,不會對公司的日常經營産生重大影響。

    公告還指出,上海禮仕為公司參股公司,資信狀況良好,具有較好的履約能力。而京投發展上一年度向上海禮仕提供的财務資助為人民币4970萬元,不存在财務資助到期後未能及時清償的情形。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上市公司

    融資

    資本金融

    京投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