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指數:辦公空間服務商積極尋求外部合作

观点网

2024-01-26 17:46

  • 辦公空間服務商積極尋求外部合作,以實現管理規模的增長。

    觀點網訊:1月26日,觀點指數研究院發布2024年1月商辦與辦公空間發展報告。在報告中,觀點指數發現,期内辦公空間服務商積極尋求對外合作,以實現管理規模的增長。

    如去年12月,南翼晉江國際芯創港深圳招商服務中心正式揭牌。作為泉州南翼高新區成立以來的首個標準化園區試點項目,南翼晉江國際芯創港将規劃建設為集成電路新城。潤加速将攜手潤城新産業推動南翼晉江國際芯創港與深圳産業的深度融合,共同推動半導體與集成電路、信息技術産業企業等企業入駐晉江國際芯創港。

    據觀點指數了解,目前潤加速旗下項目布局全國10余座城市,合計17個産業主體空間。同時近5年來,已有超500家企業入駐潤加速,超100家企業成功與華潤達成項目試點或合作,4家獲得華潤VC資金投資。

    BEEPLUS在對外合作方面同樣有不錯的表現。

    如即将在今年年初亮相的灣區數字技術創新中心,是由深圳市源創力離岸創新中心、中國電動汽車百人會與蜜蜂科技BEEPLUS等攜手合作打造的項目,其中BEEPLUS承擔了項目的設計與未來基礎運營工作。

    此外,1月9日,京東方零秒空間與中歐校友總部達成合作,雙方以零秒陽澄湖中心項目為合作起點,将充分發揮各自在中歐校友總部資源以及京東方智慧醫工産業上的資源優勢。其中零秒空間将依托京東方智慧醫工産業資源優勢搭建交流平台,中歐校友總部将依托中歐國際工商學院教育資源以及中歐校友總會商業資源。

    本次合作的項目零秒陽澄湖中心是零秒空間繼獨墅湖社區項目後,再次布局蘇州工業園區的又一重點項目,項目位于陽澄銀座中歐校友總部大廈,面向蘇州以及華中地區的創業企業、高科技企業提供企業服務。

    審校:陳朗洲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辦

    靈活辦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