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和達高科REIT:受經濟大環境影響 市場需求有所下降

观点网

2024-01-26 15:07

  • 劉志好指出,從項目周邊的存量競品出租率和租金價格來看,受經濟大環境影響,市場需求有所下降,部分企業因經營困難,确實出現了一些縮減面積的情況,使得區域内大部分園區出現了出租率下降的現象,短期内的經營和出租壓力也相對較大。

    觀點網 連線報道:1月26日,華夏杭州和達高科産業園封閉式基礎設施證券投資基金召開2023年第四季度業績說明會。

    關于周邊市場情況與未來區域内新增供應量情況,杭州和達科技服務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兼總經理劉志好介紹,預計2024年将陸續投入交付使用的産業園區和企業總部大樓的地上建築面積大約在24萬平米。

    劉志好指出,從項目周邊的存量競品出租率和租金價格來看,受經濟大環境影響,市場需求有所下降,部分企業因經營困難,确實出現了一些縮減面積的情況,使得區域内大部分園區出現了出租率下降的現象,短期内的經營和出租壓力也相對較大。

    在這樣的市場環境下,主要還是要看誰的生态體繫更完善,生态體繫越完善,産業鍊越完整,租戶的年限肯定會越大。基于和達高科在區域内生物醫藥全産業鍊及企業孵化,加速生産全生命周期完整服務體繫的支持下,在整個市場對比來看還是不錯的。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業REITs

    産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