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實京東倉儲REIT 1.8億戰略配售份額解除限售

观点网

2024-01-24 17:53

  • 此次解除限售的份額共計1.8億份,其中場内解除限售份額為1.705億份,場外解除鎖定份額為950萬份。

    觀點網訊:1月24日,嘉實京東倉儲基礎設施REIT公告表示,該基金的部分戰略配售份額将于2024年2月8日解除限售。

    此次解除限售的份額共計1.8億份,其中場内解除限售份額為1.705億份,場外解除鎖定份額為950萬份。

    此次解除限售後,嘉實京東倉儲基礎設施REIT的可流通份額将合計達到3.3億份,占該基金全部基金份額的66%。流通份額包括場外份額,這些份額在符合相關辦理條件的前提下,通過跨繫統轉托管至場内後即可上市流通。投資者也可通過基金通平台辦理場外份額交易服務,但僅限賣出。

    公告還詳細列出了此次解除限售的場内份額和場外份額的具體情況,包括證券賬戶名稱、限售份額總量、限售類型、限售期等信息。其中,限售期自基金上市之日起計算,最長的限售期為12個月。

    嘉實京東倉儲基礎設施REIT投資的基礎設施項目位于重慶、武漢和廊坊等地,截至公告發布之日,這些基礎設施項目經營穩定,基金投資運作正常。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流

    倉儲物流REITs

    京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