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創城發信披負責人變更:秦怡卸任 謝洪毅接任

观点网

2024-01-24 15:54

  • 北京首創城市發展集團公告,信息披露事務負責人由秦怡變更為謝洪毅,經公司審議通過並修訂相關管理制度。謝洪毅具有豐富的行業經驗,曾在首創集團内擔任多個職務。此次變更符合法律法規,不會對公司産生重大不利影響。市場将關注其對公司未來發展的影響。

    觀點網訊:1月24日,北京首創城市發展集團有限公司公告,公司信息披露事務負責人發生變更。原負責人由公司董事會秘書秦怡擔任,現變更為公司副總經理謝洪毅。

    根據公告,此次變更經公司2024年第2次總經理辦公會審議通過,並修訂了《北京首創城市發展集團公司債券信息披露管理制度》。新任信息披露事務負責人謝洪毅于2008年7月取得清華大學電子科學與技術專業博士學位,2023年1月獲聘為公司副總經理。他具有豐富的行業經驗,曾在首創集團内擔任多個職務,包括首創經中(天津)投資有限公司戰略發展中心副總經理、總經理等。

    公告指出,本次信息披露事務負責人變動符合《公司法》等相關法律法規及《公司章程》規定,不會對公司的治理結構、日常管理、生産經營、償債能力及信息披露工作産生重大不利影響。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上市公司

    人事

    首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