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事記 | 國足亞洲杯小組出局 C羅中國行傷退 梅西三月來華

观点网

2024-01-23 20:22

  • 從利雅得勝利賽事主辦方獲悉,因C羅受傷無法上場比賽,原定于24日和28日兩場比賽延期舉行。已經購買球票的球迷可以得到全額退款,主辦方也會對實際産生的機票酒店費用進行賠償。

    中國男足亞洲杯小組賽正式出局

    1月23日,據媒體報道,中國男足在本屆亞洲杯B組比賽中出局,無緣16強淘汰賽。

    北京時間1月23日晚,在叙利亞VS印度的亞洲杯B組第三輪比賽中,第76分鐘,叙利亞隊打入一球,使得中國男足國家隊已經确定無法成為成績最好的四個小組第三,無緣本屆亞洲杯16強淘汰賽,止步小組賽階段。

    資料顯示,此前五屆亞洲杯正賽,2004年中國男足本土作戰殺入決賽,最終1-3不敵日本獲得亞軍,此後2007年和2011年兩屆亞洲杯國足連續小組階段出局,2015年國足小組賽全勝出線,1/4決賽輸給了最終奪冠的東道主澳大利亞,2019年國足2勝1負小組出線,1/8決賽2-1戰勝泰國,1/4決賽0-3慘敗伊朗止步八強。

    C羅傷退並致歉 中國行比賽延期

    1月23日,據新華社消息,從利雅得勝利賽事主辦方獲悉,因C羅受傷無法上場比賽,原定于24日和28日兩場比賽延期舉行。已經購買球票的球迷可以得到全額退款,主辦方也會對實際産生的機票酒店費用進行賠償。

    1月23日晚,C羅出席發布會現場表示,“我要向中國球迷道歉,我愛中國,我想為你們踢球。”

    “我踢了23年,傷病是無法避免的,對此我很難過。中國球迷一直在我心里。”C羅表示。

    按照原定計劃,利雅得勝利将在1月24日以及1月28日先後與上海申花以及浙江隊進行友誼賽,C羅本人則會在1月26日參加某電商平台的直播。

    杭州副市長:梅西及阿根廷國家隊3月來華

    1月23日,據媒體報道,杭州亞組委執行秘書長,杭州市副市長陳衛強做客《亞運會客廳》特别節目。

    在節目中,陳衛強透露,今年3月份,包括梅西在内的阿根廷國家隊要到杭州來,“因為他們看中杭州這座城市,因為亞運的原因。”

    市場消息:奈飛成功購得WWE Raw轉播權

    1月23日,奈飛公司宣布,已成功購得WWE Raw的轉播權。

    作為全球知名的媒體公司,奈飛此次購買WWE Raw轉播權,無疑将為其内容庫增加一份極具吸引力的直播節目。

    WWE Raw作為世界摔跤娛樂旗下的一檔標志性節目,一直以其激情四溢的比賽和獨特的娛樂風格吸引着全球觀衆。

    奈飛公司表示,此次合作将為其用戶帶來全新的觀賽體驗,同時也展示了公司在拓展内容領域方面的決心和實力。

    網絡安全公司警告史上最大數據洩露事件 騰訊或占15億條

    1月23日,據媒體報道,有安全研究人員于發出警告,發現了一個包含至少260億條洩露數據記錄的數據庫,這可能是迄今為止已知的最大數據洩露事件。

    據網絡安全公司CyberNews的研究人員稱,該洩露數據庫的大小高達12TB,很可能是由惡意分子或數據經紀商編譯的。

    在此次事件中,騰訊被曝洩露的數據記錄最多,達到15億條,其中14億條來自騰訊QQ。

    新城控股年度總結:2023年交付超14萬套 開業22座吾悅廣場

    1月23日,新城控股舉行2024年度經營分析會。

    商業管理事業部方面,截止目前,吾悅廣場布局全國143城,在營廣場數達161座。2024年,新城控股表示商業管理事業部繼續轉型深度運營模式,堅持高質健康發展,落實分類分策,推進標準化建設,強化數據賦能。積極把握市場機遇,輕資産以質為先,搶抓REITs機遇,同時前置做好經營風控與組織風控預案。

    地産開發事業部方面,2023年全年超14萬套物業品質交付,22座吾悅廣場如期開業。

    該集團指,2024年是保交付的決戰之年,是謀轉型的奠基之年。要确保所有項目平穩交付,确保所有吾悅廣場如期開業。同時,新城建管未來将致力于不斷輸出專業能力、實現價值創造,成為全國領先的不動産全鍊條服務商。

    新城控股集團董事長王曉松表示,當前,集團總部須聚焦戰略核心工作;地産開發事業部須聚焦主要目標,做好分類分策,強化保交樓、保開業及全面動态預算管理;商業管理事業部須聚焦有效執行、經營維穩、潛力提升、競争突圍,優化管理機制、引入優質品牌、提升内容規劃、做好組織激活。

    弘陽地産:弘陽集團因2.89億美元債違約面臨清盤呈請

    1月23日,弘陽地産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披露其一家中間控股公司正面臨清盤呈請。

    據公告,弘陽地産集團獲其控股股東弘陽集團有限公司通知,Serica Agency Limited(呈請人)已向香港特别行政區高等法院提呈針對弘陽集團的清盤呈請。

    呈請人要求法院根據香港法例第32章公司(清盤及雜項條文)條例,将弘陽集團清盤。理據為弘陽集團無法向呈請人償還2.89億美元的債務,該債務與弘升有限公司所發行的2022年到期的2.75億美元9.875%有擔保優先票據(優先票據)項下的付款金額(包括截至2022年8月的利息)有關。

    弘升有限公司為弘陽集團的全資附屬公司,而弘陽集團則為優先票據的擔保人。公告指出,截至公告日期,有關呈請尚未進行聆訊,且高等法院尚未對弘陽集團發出清盤令。

    弘陽集團在公告中表示,一直與其債權人進行讨論,以尋求境外債務的全面解決方案。對于與若幹債權人未能就全面解決方案的商業條款達成共識,導致呈請人采取單方面行動,弘陽集團表示遺憾,但對債權人的不滿表示理解。

    弘陽集團認為,雙方一致同意的重組是保存所有持份者價值的最佳方法,符合所有持份者的最佳利益。因此,該集團将繼續致力于與債權人溝通,以探索縮小商業差距的方法,並在切實可行的情況下盡快達成友好和解。

    公告最後強調,董事會認為呈請不會對集團的财務表現及營運造成重大影響。董事會将密切監察上述事宜的發展,並适時另行刊發公告。

    國泰君安委任李俊傑接任執行董事、總裁等職務

    1月23日,國泰君安證券股份有限公司宣布,由于到齡退休,王松先生已辭去公司董事會副董事長、執行董事、風險控制委員會委員、公司總裁等職務,其辭任自公告之日起生效。

    同時,國泰君安董事會決議提名李俊傑先生為第六屆董事會執行董事候選人,並同意在其正式任職公司董事後擔任第六屆董事會副董事長及風險控制委員會委員。

    根據公司的公司章程及相關中國法律法規,建議委任李俊傑先生為執行董事須經公司股東在臨時股東大會上批準後生效。

    李俊傑先生,48歲,經濟學碩士,自2021年6月起擔任公司副總裁。他曾任中國銀聯股份有限公司辦公室助理主任、上海國際集團有限公司行政管理總部總經理助理、金融管理總部副總經理等職務。他在金融領域有着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

    李俊傑先生還被委任為公司總裁,自公告日期起生效,将負責公司的日常經營和管理工作。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時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