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副中心文旅區商業綜合體“灣里”計劃明年5月份開業 匯集華北最大奧萊等多元化業态

观点网

2024-01-23 13:00

  • “灣里”項目位于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旅遊區,是由京投公司、首旅集團、城建集團共同開發建設的張家灣商業娛樂綜合體項目。包括“灣里·王府井奧萊”“灣里·汀雲小鎮”“灣里·諾岚酒店”三大業态,項目預計2025年5月開業。其中, “灣里”項目諾岚酒店工程已于2023年11月完成主體結構封頂。

    觀點網訊:1月23日,2024年北京市兩會期間,北京市人大代表、通州區委書記孟景偉在“一把手訪談”節目中透露了副中心文旅區商業綜合體“灣里”項目的最新動态。該項目位于北京環球影城主題公園附近,並計劃于明年5月份開業。

    據孟景偉介紹,“灣里”項目将匯集華北地區最大的精品奧特萊斯、微度假小鎮以及五星級高端酒店等多元化業态。這一綜合體的開業将為離開環球度假區的遊客提供更為豐富的遊玩和消費選擇,從而有望将遊客的“流量”轉化為“留量”。

    據了解,“灣里”項目位于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旅遊區,是由京投公司、首旅集團、城建集團共同開發建設的張家灣商業娛樂綜合體項目。包括“灣里·王府井奧萊”“灣里·汀雲小鎮”“灣里·諾岚酒店”三大業态,項目預計2025年5月開業。

    其中, “灣里”項目諾岚酒店工程已于2023年11月完成主體結構封頂。

    另悉,該項目毗鄰北京環球度假區、北京環球影城主題公園,距行政辦公區約6公里,距運河商務區約7公里,總投資超過百億元,總開發規模近50萬平方米。其中,商業面積32.2萬平方米,将打造時尚、藝術、未來感十足的“城市副中心國際商業娛樂綜合體”。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零售

    奧萊

    商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