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發展為6家下屬公司提供合計22.97億擔保

观点网

2024-01-22 18:34

  • 按此計算,荣盛發展合計為6家子公司提供了22.97億元的擔保,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該公司實際擔保總額為460.92億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産的198.01%。其中公司及其控股下屬公司對合並報表外單位提供的實際擔保余額81.38億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産的34.96%。

    觀點網訊:1月22日,荣盛房地産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為下屬公司融資提供擔保。

    據悉,荣盛發展全資子公司香河萬利通實業有限公司與廊坊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和平路支行拟繼續合作業務1.99億元,由公司為上述業務提供連帶責任保證擔保,保證擔保總額不超過2.27億元,擔保期限不超過60個月;全資子公司成都天赫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與中國民生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拟繼續合作業務本金9.1億元,由公司繼續為上述業務提供連帶責任保證擔保,擔保本金總額不超過9.1億元,擔保期限不超過72個月。

    另悉,其全資子公司霸州市荣成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與中國工商銀行股份有限公司霸州支行繼續合作業務2.78億元,由公司繼續為上述業務提供連帶責任保證擔保,保證擔保總額不超過3億元,擔保期限不超過60個月;全資子公司邢台荣盛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與中國工商銀行股份有限公司邢台百泉支行繼續合作業務1.75億元,由公司繼續為上述業務提供連帶責任保證擔保,保證擔保總額不超過2億元,擔保期限不超過60個月;控股子公司滄州荣朔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與中國工商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滄州新華支行拟繼續合作業務2.09億元,由公司繼續為上述業務提供連帶責任保證擔保,保證擔保總額不超過4.1億元,擔保期限不超過60個月;全資子公司張家口荣光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與中國工商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張家口宣化支行繼續合作業務2.2億元,由公司繼續為上述業務提供連帶責任保證擔保,保證擔保總額不超過2.5億元,擔保期限不超過60個月。

    按此計算,荣盛發展合計為6家下屬公司提供了22.97億元的擔保,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該公司實際擔保總額為460.92億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産的198.01%。其中公司及其控股下屬公司對合並報表外單位提供的實際擔保余額81.38億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産的34.96%。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融資

    商業地産

    荣盛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