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甯易購新增144起訴訟、仲裁 涉案金額約1.11億

观点网

2024-01-19 18:21

  • 蘇甯易購及其子公司近期新增144起訴訟仲裁案件,涉案金額累計約1.11億元,占淨資産比例0.69%。部分案件已開庭或結案,部分尚未開庭或結案,對公司利潤影響不确定。

    觀點網訊:1月19日,蘇甯易購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了關于新增累計訴訟、仲裁情況的公告。公告顯示,自2024年1月9日至1月18日期間,蘇甯易購及其子公司共收到144個訴訟、仲裁案件,累計涉案金額達到約1.11億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歸屬于母公司股東淨資産的比例為0.69%。

    根據公告,這些訴訟、仲裁事項中,有部分已進行開庭審理或已結案,而部分尚處于尚未開庭審理或尚未結案的階段。對于尚未開庭審理或尚未結案的案件,其對公司本期利潤或期後利潤的影響存在不确定性。蘇甯易購将根據有關會計準則的要求和實際情況進行相應的會計處理。

    公告還指出,公司及控股子公司連續十二個月内新增未披露訴訟、仲裁事項不存在單項涉案金額占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歸屬于母公司股東淨資産比例達到10%以上且絕對金額超過人民币1000萬元的重大訴訟、仲裁事項。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零售

    電商

    消費品牌

    蘇甯易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