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企業新聘顧昕為董秘 後者曾在上海建材擔任财務總監

观点网

2024-01-19 17:21

  • 顧昕女士,1976年5月出生,大學學歷,擁有高級會計師和中國注冊會計師資格。她曾在多家企業擔任财務管理職務,包括上海衆華滬銀會計師事務所、藍旗國際貨運代理(上海)有限公司等。在加入中華企業之前,她擔任上海建材(集團)有限公司的财務總監。

    觀點網訊:1月19日,中華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證券代碼:600675,股票簡稱:中華企業)通過通訊表決方式召開了第十屆董事會第三十次臨時會議。此次會議應參與表決董事8人,實際參與表決董事8人,符合相關法規和公司章程規定。

    經董事會審議,全票通過了《關于聘任公司董事會秘書的議案》。公司決定聘任顧昕女士為董事會秘書,其任期與第十屆董事會一致。顧昕女士目前尚未取得上海證券交易所的董事會秘書資格證書,但她已承諾将參加最近的培訓並在取得資格證書後正式履職。

    顧昕女士,1976年5月出生,大學學歷,擁有高級會計師和中國注冊會計師資格。她曾在多家企業擔任财務管理職務,包括上海衆華滬銀會計師事務所、藍旗國際貨運代理(上海)有限公司等。在加入中華企業之前,她擔任上海建材(集團)有限公司的财務總監。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人事

    中華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