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總集團攜手廣聯達北京建科研 共推智慧工地建設

观点网

2024-01-18 11:07

  • 1月18日,住總集團、廣聯達公司和北京建科研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共同推進智慧工地建設,提升施工現場管控能力和精細化管理水平,展示建築行業數字化轉型的積極探索。

    觀點網訊:1月18日,住總集團、廣聯達公司和北京建科研共同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旨在通過信息化手段提升施工現場的綜合管控能力和精細化管理水平,推動智慧化工地的建設。此次合作涉及的主要企業包括專注于為建設工程提供全生命周期數字化産品的廣聯達科技,以及參與編制多項國家和行業標準的北京建科研軟件技術公司。

    在簽約儀式上,住總集團董事長謝夫海表示,集團多年來致力于信息化建設和智慧化工地管理,希望通過此次合作,與廣聯達和北京建科研共同推進智慧建造,實現建築行業的轉型升級。

    根據協議,住總集團将利用廣聯達和北京建科研的技術優勢,完善智慧工地基礎設施建設,提升施工現場管理水平和管理績效。此次合作預計将對住總集團的施工闆塊企業産生積極影響,推動企業高質量發展。

    出席簽約儀式的還有廣聯達科技副總裁畢鵬飛、北京建科研總經理王玉恒,以及住總集團的其他高層管理人員。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合作

    住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