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通發展1億參投金镒銘基金 近期設立聯接基金及明确收益分配

观点网

2024-01-17 19:49

  • 萬通發展公告披露了參與金镒銘基金的最新進展,包括合同修訂、聯接基金設立及收益分配等内容。

    觀點網訊:1月17日,北京萬通新發展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披露參與股權投資基金珠海金镒銘股權投資基金合夥企業(有限合夥)(以下簡稱“金镒銘基金”)的最新進展。

    根據公告,金镒銘基金為在中國證券投資基金業協會備案的專業私募股權投資基金。萬通發展于2019年12月27日決定使用自有資金1億元人民币認繳該基金份額。近期,金镒銘基金普通合夥人計劃設立聯接基金,並對《有限合夥合同》進行相應修訂。修訂内容主要涉及普通合夥人的最低認繳出資額、聯接基金的特殊約定、替代投資工具的管理費扣減等。

    關于聯接基金的特殊約定,若聯接基金的任何投資人被豁免或排除參與某一投資項目,該豁免或排除将同樣适用于對應的聯接基金投資人。對于違約的聯接基金投資人,普通合夥人可采取與其另行協商的方式進行補救。

    公告明确了替代投資工具的管理費扣減機制,以及聯接基金的設立和收益分配方式。收益分配将首先在所有參與該投資項目或其他可分配收入的合夥人之間按比例劃分。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基金

    萬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