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東建設11.21億中標關聯方周鄧快速路7標工程

观点网

2024-01-16 16:23

  • 上海浦東建設子公司中標11.21億項目,該項目由控股股東的全資子公司招標,構成關聯交易,資金來源穩定可靠,有利于提升子公司營收和利潤。

    觀點網訊:1月16日,上海浦東建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浦東建設”)公告,其全資子公司上海市浦東新區建設(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浦建集團”)通過公開招投標方式,成功中標周鄧快速路(S3-G1503)新建工程7標工程,中標金額達11.21億元人民币。

    該項目招標人為上海浦東工程建設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建管公司”),是浦東建設控股股東上海浦東發展(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浦發集團”)的全資子公司。根據《上海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的相關規定,此次交易構成關聯交易。

    公告指出,該交易是通過公開招投標方式取得,根據《上海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第6.3.18條第(六)項之規定,可免于按照關聯交易的方式審議和披露。該工程施工項目合同尚未正式簽署,中標項目如遇不可預計的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響,可能會導致合同無法履行或終止的風險。

    對于此次交易,浦東建設在公告中表示,項目資金來源為政府财力資金,預期穩定可靠。同時,該交易定價公允合理,不存在損害公司及全體股東特别是中小股東利益的情形。項目的中標有利于提高全資子公司的營業收入及利潤,施工合同簽訂並順利實施後,将對浦東建設未來的經營業績産生積極影響。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建築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