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地産拟發7億元有擔保票據 2026年到期

观点网

2024-01-15 22:47

  • 越秀地産計劃發行7億元人民币擔保票據,該票據将于2026年到期,評級為“Baa3”級,用于置換一年内到期的中長期債務。

    觀點網訊:越秀地産1月15日公告,拟發行人民币7億元的4.00厘有擔保票據,該票據将于2026年到期。此次發行将與已發行的票據合並形成單一繫列。根據公告,發行人越秀地産、擔保人本公司以及聯席牽頭經辦人中信里昂證券有限公司、招銀國際融資有限公司等已于2024年1月12日簽署了認購協議。

    該增發票據将僅面向專業投資者發售和發行,這些投資者包括金融機構和其他合格的投資者,遵循《提供及分銷金融産品指引》、《公司債券承銷及受業務指引》和《公司債券發行及信息披露指引》的規定。增發票據的評級預期與已發行的票據相同,為“Baa3”級。

    根據公告,增發票據的發行價格将等于其本金的99.995%,加上從2023年11月15日(包括該日)至發行日(不包括該日)的應計利息。此次增發票據将構成發行人的直接、非後償、無抵押和無擔保債務,與其他債務享有同等地位。

    在特定情況下,如發生控制權變更事件,票據持有人将有權行使贖回權,要求發行人贖回或以其他方式購買票據。增發票據的所得款項總額(未經扣除聯席牽頭經辦人将收取的包銷傭金和其他開支)預計為人民币7.0495億元,淨額拟用于置換本集團一年内到期的若幹中長期債務。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融資

    商業地産

    越秀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