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我家為子公司昆百大家電提供4000萬元擔保

观点网

2024-01-12 21:01

  • 我愛我家全資子公司昆百大家電與民生銀行昆明分行簽訂了《綜合授信合同》,可向該行申請使用4000萬元的授信額度。為确保主合同項下債務的履行,由我愛我家為昆百大家電在上述主合同項下發生的全部/部分債務提供最高額保證擔保和最高額抵押擔保。

    觀點網訊:1月12日,我愛我家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了關于為全資子公司提供擔保的進展公告。

    公告顯示,我愛我家全資子公司昆百大家電與民生銀行昆明分行簽訂了《綜合授信合同》,可向該行申請使用4000萬元的授信額度。為确保主合同項下債務的履行,由我愛我家為昆百大家電在上述主合同項下發生的全部/部分債務提供最高額保證擔保和最高額抵押擔保。

    昆百大家電成立于1999年7月5日,注冊資本為2000萬元,由昆明百貨大樓投資控股有限公司全資持有。其經營範圍涵蓋家用電器銷售、修理及物業管理等領域。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融資

    房地産

    中介代理

    商業地産

    我愛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