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達電影監事會非職工代表監事王大治辭任 楊海接棒

观点网

2024-01-12 19:23

  • 楊海先生擁有豐富的電影行業經驗,曾在樂視影業、阿里巴巴影業等知名企業任職。

    觀點網訊:1月12日,萬達電影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公司監事會收到王大治先生的離任申請,其申請辭去公司第六屆監事會非職工代表監事職務。

    根據相關法律法規和《公司章程》的規定,該離任申請将在股東大會補選産生新任監事後生效。在此期間,王大治先生将繼續履行監事職責。

    同時,公司公告了監事選舉情況。根據《公司章程》規定,公司控股股東北京萬達投資有限公司提名楊海先生為公司第六屆監事會非職工代表監事。楊海先生擁有豐富的電影行業經驗,曾在樂視影業、阿里巴巴影業等知名企業任職。

    萬達電影股份有限公司監事會于2024年1月12日召開會議,審議通過了關于選舉楊海先生為第六屆監事會非職工代表監事的議案,其任期自股東大會審議通過之日起至公司第六屆監事會任期屆滿時止。

    本次監事選舉完成後,公司第六屆監事會中職工代表監事人數不低于三分之一,符合相關法律法規要求。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電影

    萬達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