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達電影控股權轉讓已完成工商變更登記手續

观点网

2024-01-12 19:21

  • 京珩潤企業管理發展有限公司已将其持有的萬達電影控股股東北京萬達投資有限公司的29.8%股權轉讓給了上海儒意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此次股權轉讓已于2024年1月12日完成工商變更登記手續。

    觀點網訊:1月12日,萬達電影股份有限公司公告披露了關于控制權變更的最新進展。

    據公告,北京珩潤企業管理發展有限公司已将其持有的萬達電影控股股東北京萬達投資有限公司的29.8%股權轉讓給了上海儒意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此次股權轉讓已于2024年1月12日完成工商變更登記手續。

    此次控制權變更始于2023年12月12日,當時北京萬達文化産業集團有限公司、北京珩潤及王健林先生與儒意投資簽署了股權轉讓協議。

    根據協議,儒意投資将獲得萬達投資合計51%的股權,其中包括北京萬達文化産業集團持有的20%股權、北京珩潤持有的29.8%股權以及王健林先生持有的1.2%股權。此次交易的轉讓價款共計人民币21.55億元。

    彼時公告指出,如果此次交易最終得以實施,萬達電影的實際控制人将變更為柯利明先生。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電影

    萬達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