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我家簽字注冊會計師變更:武兆龍接替肖勇

观点网

2024-01-12 19:15

  • 根據公告,我愛我家原定的2023年度審計機構中審衆環會計師事務所(特殊普通合夥)的項目合夥人及簽字注冊會計師肖勇因工作調整,現已由武兆龍接替其職位。

    觀點網訊:1月12日,我愛我家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了關于變更簽字注冊會計師的公告。

    根據公告,我愛我家原定的2023年度審計機構中審衆環會計師事務所(特殊普通合夥)的項目合夥人及簽字注冊會計師肖勇因工作調整,現已由武兆龍接替其職位。

    此次變更後,武兆龍将與李飛紅共同擔任公司2023年度财務報告及内部控制審計的簽字注冊會計師。

    據公告披露,武兆龍自2003年起成為注冊會計師,具備豐富的上市公司審計經驗,近三年内簽署了3家上市公司的審計報告。

    公告還指出,武兆龍在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任何刑事處罰、證監會及其派出機構的行政處罰或監督管理措施,也未受到證券交易場所、行業協會的自律監管措施或自律處分,其獨立性未受影響。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中介代理

    我愛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