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業商業股票連漲三日超20% 公司稱經營正常

观点网

2024-01-12 18:41

  • 該公司股票在2024年1月10日至1月12日連續三個交易日内,日收盤價格漲幅偏離值累計超過20%,被認定為股票交易異常波動。

    觀點網訊:1月12日,茂業商業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出現異常波動。

    根據上海證券交易所的交易規則,該公司股票在2024年1月10日至1月12日連續三個交易日内,日收盤價格漲幅偏離值累計超過20%,被認定為股票交易異常波動。

    針對此次異常波動,茂業商業進行了自查,並向控股股東及實際控制人書面發函詢證。經核實,除已披露事項外,公司及控股股東、實際控制人不存在應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項。公司未發現對公司股票交易價格可能産生重大影響的媒體報道、市場傳聞、熱點概念事項,也未發現其他可能對公司股價産生較大影響的重大事件。

    茂業商業表示,公司目前經營情況正常,市場環境、行業政策、主營業務、商業模式未發生重大調整,營業成本和銷售未出現大幅波動,内部生産經營秩序正常。公司近期未簽訂或磋商洽談重大合同,也不存在與公司相關的其他應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上市公司

    商業零售

    茂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