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地産轉讓科華生物5%股份确認受讓方為西安致同本益

观点网

2024-01-11 19:14

  • 根據協議,珠海保聯拟将其持有的科華生物2571.5106萬股股份(占目前科華生物總股本的5%)轉讓給致同本益,股份轉讓價格為人民币20元/股。同時,珠海保聯拟将其持有的科華生物5472.1745萬股股份(占目前科華生物總股本的10.64%)對應的表決權無償、不可撤銷地且唯一地委托給致同本益行使。

    觀點網訊:1月11日,格力地産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下屬全資子公司珠海保聯投資控股有限公司拟通過公開征集受讓方的方式協議轉讓其參股企業上海科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5%股份。同時,為保障科華生物治理結構和經營穩定,珠海保聯拟将其持有的科華生物10.64%股份對應的表決權無償委托給本次公開征集轉讓的受讓方。

    公告稱,經珠海保聯組織的評審委員會綜合評審,确認西安致同本益企業管理合夥企業(有限合夥)符合本次公開征集轉讓的受讓方條件。經公司第八屆董事會第十七次會議審議通過,同意确定致同本益為本次公開征集轉讓的最終受讓方,並同意珠海保聯與致同本益簽署附生效條件的股份轉讓協議和表決權委托協議。

    根據協議,珠海保聯拟将其持有的科華生物2571.5106萬股股份(占目前科華生物總股本的5%)轉讓給致同本益,股份轉讓價格為人民币20元/股。同時,珠海保聯拟将其持有的科華生物5472.1745萬股股份(占目前科華生物總股本的10.64%)對應的表決權無償、不可撤銷地且唯一地委托給致同本益行使。

    公告稱,若本次交易實施完成,預計致同本益将直接持有科華生物5%股份,並通過表決權委托方式控制科華生物10.64%表決權,合計控制科華生物15.64%表決權,同時,将通過對科華生物董事會的控制實現對科華生物的實質控制。

    珠海保聯将仍持有科華生物13.64%股份,擁有表決權的股份預計占科華生物總股本的3%,不再是科華生物第一大股東。

    《表決權委托協議》簽署生效後,在表決權委托期間,珠海保聯将成為致同本益一致行動人。

    資料顯示,致同本益于2023年9月成立,截至2023年12月31日資産總額為31,433萬元(未經審計),淨資産為31,433萬元(未經審計)。致同本益與格力地産、珠海保聯之間不存在産權、業務、資産、債權債務、人員等方面的其他關繫。致同本益不屬于失信被執行人。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康養

    生物醫療

    格力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