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杉商業集團奧特萊斯項目落戶武漢經開區 将于今年上半年開工

观点网

2024-01-11 09:04

  • 雙方表示,将加快内部審批流程,推動項目早日簽約、早日開工。據了解,杉杉商業集團奧特萊斯項目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簽約並開工建設。

    觀點網訊:1月11日,據武漢經開區官微消息,杉杉商業集團奧特萊斯項目落戶武漢經開區。

    觀點新媒體獲悉,雙方表示,将加快内部審批流程,推動項目早日簽約、早日開工。據了解,杉杉商業集團奧特萊斯項目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簽約並開工建設。

    武漢市委常委、武漢經開區工委書記劉子清表示,杉杉商業集團奧特萊斯項目落戶武漢經開區,是企業與經開區雙向奔赴的重要成果。武漢經開區将以最優政策、最好服務,為項目的落地、發展提供有力支撐,實現合作共赢。

    杉杉商業集團有限公司副總裁姚志明“點贊”武漢經開區的營商環境和産業氛圍,表示将重倉經開區,為經開區産城融合發展作出有力貢獻。

    據悉,杉杉商業集團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1月,專注于高端奧特萊斯商業綜合體項目的開發、建設、運營及管理,是國内規模最大的奧特萊斯連鎖品牌,也是國内為數不多的經營中100%自持和集中收銀的企業,已在全國18座城市布局了20個大型奧特萊斯商業綜合體。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零售

    奧萊

    商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