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投泰康信托澄清踩雷花樣年:信天翁448号已到期並結束

观点网

2024-01-10 20:03

  • 報道提及的信托産品是“國投泰康信托·信天翁448号信托計劃”,該信托已于2023年12月到期並結束,公司已按照信托合同約定将信托産品項下的信托财産以現狀形式分配給委托人中國信達資産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公司,公司不承擔該項目風險和管理責任。

    觀點網訊:1月10日,國投泰康信托發布聲明稱,近期公司發現有自媒體報道稱國投泰康信托踩雷房企花樣年。

    聲明表示,報道中所謂的踩雷與事實嚴重不符。報道提及的信托産品是“國投泰康信托·信天翁448号信托計劃”,該信托已于2023年12月到期並結束,公司已按照信托合同約定将信托産品項下的信托财産以現狀形式分配給委托人中國信達資産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公司,公司不承擔該項目風險和管理責任。

    國投泰康信托指,信達發布資産重組處置公示繫信達獲取公司現狀分配的财産後自行處置行為,與公司無關,目前公司經營情況一切正常。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信托

    花樣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