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宇華:瑞安可持續發展理念以社區為整個工作的重心 | 觀點ESG快訊

观点网

2024-01-09 17:37

  • 陳宇華表示,瑞安可持續發展的理念,通常把它叫做5C戰略,以社區為整個工作的重心,其它還包括了環境、文化、關愛、企業管制。

    2024觀點ESG圓桌·現場快訊:1月9日,以“可持續未來”為主題的2024觀點ESG圓桌在廣州正式開幕。

    瑞安房地産可持續發展部總經理陳宇華在“創新實踐”的主題讨論會上表示,瑞安可持續發展的理念,通常把它叫做5C戰略,以社區為整個工作的重心,其它還包括了環境、文化、關愛、企業管制。

    陳宇華舉例,在社區這個環節,瑞安開發每一個新的項目和運營的過程當中,除了實體建造的部分之外,公共綠地、公共環境也是非常重要的,這個不但是承擔了城市舒緩空間的作用,特别在後疫情時期,瑞安看到了公共空間提供了更多的社交場所,並且無論是寵物友好還是共融交流的空間,都在這里得到了充分的體現。

    文化也是瑞安可持續發展維度中非常有特色的一個部分,除了每個項目都有當地的文化挖掘,還有IP活動常年的持續運營,在2023年開始開發了集團的歷史風貌煥新繫統。

    陳宇華介紹,瑞安也在協助上海黃浦區政府不斷打造新天地項目,看能不能做成第一個碳中和示範區,這些工作都是非常新的創造。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ESG

    瑞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