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宇華:可持續理念本身才是瑞安整個企業的基石 | 觀點ESG快訊

观点网

2024-01-09 17:22

  • 陳宇華表示,ESG報告作為一個框架,它只是可持續理念落地的框架,可持續理念本身才是瑞安整個企業的基石。瑞安自1997年第一個新天地項目開始已經把這個理念融入,2011年就已經開展了整個集團的碳排放核查,ESG報告在2016年就做了首次披露。

    2024觀點ESG圓桌·現場快訊:1月9日,以“可持續未來”為主題的2024觀點ESG圓桌在廣州正式開幕。

    瑞安房地産可持續發展部總經理陳宇華在“創新實踐”的主題讨論會上表示,瑞安除了開發、銷售、租賃、管理一些長期的優質商業和住宅物業之外,也非常注重于開拓城市地標項目,包括最新的城市更新項目、城中村項目,截至2022年年底,已經布局在長三角、粵港澳及中西部5個精選城市,有16個項目。如上海新天地的豪宅、盤龍天地等項目

    她指,無論是瑞安的商業模型還是可持續發展,其實都有一個非常明确和肯定的願景,就是希望成為卓越的可持續發展社區的先鋒。

    “ESG報告作為一個框架,它只是可持續理念落地的框架,可持續理念本身才是瑞安整個企業的基石。瑞安自1997年第一個新天地項目開始已經把這個理念融入,2011年就已經開展了整個集團的碳排放核查,ESG報告在2016年就做了首次披露。”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ESG

    瑞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