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達電影臨時股東大會否決關聯交易業績承諾議案

观点网

2024-01-08 21:07

  • 本次議案涉及關聯交易,關聯方股東包括北京萬達投資有限公司、莘縣融智興業管理咨詢中心(有限合夥)等,合計持有公司表決權股份數量超過30%。但上述股東未出席本次股東大會,也未參與本次表決。

    觀點網訊:1月8日,萬達電影股份有限公司召開了2024年第一次臨時股東大會,會議審議了《關于調整發行股份購買資産暨關聯交易業績承諾事項的議案》,但最終未獲得通過。

    據公告披露,本次股東大會有1605名股東出席,代表股份5.22億股,占公司總股本的23.94%。其中,中小股東出席1602人,代表股份1.92億股,占公司總股本的8.80%。

    在議案審議環節,關于調整發行股份購買資産暨關聯交易業績承諾事項的議案遭到了否決。

    具體表決結果為:同意1.43億股,占出席會議所有股東所持股份的27.48%;反對3.69億股,占出席會議所有股東所持股份的70.68%;棄權961.40萬股,占出席會議所有股東所持股份的1.84%。中小投資者的表決情況也與此類似。

    本次議案涉及關聯交易,關聯方股東包括北京萬達投資有限公司、莘縣融智興業管理咨詢中心(有限合夥)等,合計持有公司表決權股份數量超過30%。但上述股東未出席本次股東大會,也未參與本次表決。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電影

    萬達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