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發展:收購荣盛盟固利的交易仍在推進

观点网

2024-01-08 18:29

  • 除本次交易預案披露的風險因素外,公司尚未發現可能導致公司董事會或者本次資産重組交易對手撤銷、中止本次交易方案或對本次交易方案做出實質性變更的相關事項。

    觀點網訊:1月8日,荣盛房地産發展股份有限公司公告表示,于2023年6月17日披露了發行股份購買資産並配套募集資金暨關聯交易的預案。據最新公告顯示,該交易的相關工作正在積極推進中。

    本次交易涉及荣盛發展以發行股份的方式,購買荣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持有的荣盛盟固利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

    同時,荣盛發展還計劃向不超過三十五名符合條件的特定對象非公開發行股份募集配套資金。

    公告指出,本次交易構成關聯交易,但不構成上市公司重大資産重組,也不構成重組上市。交易的具體細節和金額已在預案中詳細披露。

    荣盛發展在公告中強調,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除本次交易預案披露的風險因素外,公司尚未發現可能導致公司董事會或者本次資産重組交易對手撤銷、中止本次交易方案或對本次交易方案做出實質性變更的相關事項。

    自本次交易預案披露以來,公司積極推進本次交易的各項工作。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本次交易相關各項盡職調查、審計、評估等工作仍在持續推進中。

    公司将在相關審計、評估工作完成後,再次召開董事會審議本次交易相關事項,並按照規定履行有關的後續審批及信息披露程序。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並購

    荣盛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