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高重整進展:已有23家有效報名投資人

观点网

2024-01-08 18:09

  • 管理人正在推進投資人招募工作,截至2024年1月5日,已有23家有效報名投資人,其中13家繳納了保證金,共計2.6億元。

    觀點網訊:1月8日,*ST步高發布重整進展及風險提示公告。

    據公告,湘潭市中級人民法院于2023年10月26日裁定受理龍牌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對步步高商業連鎖股份有限公司的重整申請。2023年11月8日,公司收到法院決定書,指定步步高股份清算組擔任管理人。

    公告進一步披露了,步步高股份第一次債權人會議已表決通過相關議案,而十四家全資子公司第一次債權人會議也已于2024年1月8日召開。

    管理人正在推進投資人招募工作,截至2024年1月5日,已有23家有效報名投資人,其中13家繳納了保證金,共計2.6億元。

    根據《上市規則》的規定,公司股票交易已被實施退市風險警示。雖然除被受理重整外,公司不存在其他退市風險警示事項,也不涉及其他強制退市情形,但仍存在因重整失敗被法院宣告破産的風險。如公司被宣告破産,根據《上市規則》的規定,公司股票将面臨終止上市的風險。

    步步高商業連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會表示,公司将持續關注重整進展並及時履行信息披露義務。投資者在投資決策時應謹慎評估相關風險。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上市公司

    商業零售

    步步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