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高召開14家子公司重整債權人會議 表決時間三天後

观点网

2024-01-08 18:08

  • 本次債權人會議采取線上表決方式,由享有表決權的債權人通過律泊智破會議繫統進行表決,本次表決截止時間為2024年1月11日下午15:00,管理人将在上述表決期限屆滿後對表決情況進行統計,公司将及時進行披露。

    觀點網訊:1月8日,步步高商業連鎖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披露了關于其十四家全資子公司第一次債權人會議的召開情況。

    公告指出,湘潭市中級人民法院已裁定受理步步高股份全資子公司湘潭新天地步步高商業有限公司、湘潭華隆步步高商業管理有限公司等十四家公司的重整申請,並指定步步高股份清算組擔任管理人。

    2024年1月8日,在湘潭市政府和湘潭中院的支持和指導下,步步高股份十四家全資子公司第一次債權人會議順利召開。

    會議議程包括管理人作重整階段性工作報告、債權申報及審查情況的說明、指定債權人會議主席等。

    本次會議的表決事項共1個,步步高股份十四家全資子公司分别表決《關于以非現場方式召開債權人會議的議案》,本次債權人會議采取線上表決方式,由享有表決權的債權人通過律泊智破會議繫統進行表決,本次表決截止時間為2024年1月11日下午15:00,管理人将在上述表決期限屆滿後對表決情況進行統計,公司将及時進行披露。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物業

    步步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