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集團拟2億參投50億顯智鍊基金 布局顯示産業等領域

观点网

2024-01-08 16:56

  • 中新蘇州工業園區開發集團計劃使用自有資金,以有限合夥人的身份參與北京顯智鍊二期創業投資基金,該基金目標規模為50億元,專注于顯示産業、人工智能和大數據等領域的股權投資。此舉旨在補充園區開發運營業務鍊條,提升公司核心競争力。

    觀點網訊:1月8日,中新蘇州工業園區開發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新集團”)發布公告,拟參與投資北京顯智鍊二期創業投資基金(有限合夥)(以下簡稱“標的基金”)。該基金目標規模50億元,主要專注于顯示産業、人工智能、大數據等領域的股權投資。

    根據公告,中新集團拟作為有限合夥人以自有資金參與投資,認繳出資不超過2億元,且占比不超過最終基金認繳總額的14%。此次投資符合公司的戰略發展規劃,有助于布局相關領域的産業和投資,從而有效補充園區開發運營業務鍊條,提升公司核心競争力。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投資

    産城

    配套産業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