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光集團兩家附屬公司清盤呈請聆訊再延至1月15日

观点网

2024-01-08 15:31

  • 高等法院今日再将花旗針對龍光兩家全資附屬公司,包括潤銘(香港)及金泓(香港)清盤呈請聆訊再延期一周,至1月15日再進行聆訊。代表債權人的一位律師稱,債權人計劃撤銷針對龍光兩家子公司的清盤呈請。

    觀點網訊:1月8日,龍光集團兩家附屬公司将在1月15日再次面臨香港法院清盤呈請聆訊,兩者共同持有深圳市龍光控股有限公司。

    據消息,高等法院今日再将花旗針對龍光兩家全資附屬公司,包括潤銘(香港)及金泓(香港)清盤呈請聆訊再延期一周,至1月15日再進行聆訊。代表債權人的一位律師稱,債權人計劃撤銷針對龍光兩家子公司的清盤呈請。

    2023年12月4日晚間,龍光集團有限公司披露稱,該公司謹此知會股東最新情況,香港呈請的聆訊已進一步延期至2024年1月8日。龍光集團公告稱,一直在與其債權人及其财務顧問進行積極溝通和建設性對話,以盡快促進就境外債務制定一個切實可行的債務展期方案。

    這項在香港提出的針對龍光集團兩家附屬公司清盤呈請始于2022年11月,並已被法院多次押後。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股債權

    龍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