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面包員工持股計劃股票售罄 36個月鎖定期滿收益可期

观点网

2024-01-05 15:47

  • 桃李面包公司員工持股計劃股票全面售罄,歷時36個月鎖定期滿,預期收益良好,此舉激勵員工積極性,穩定股權結構,提升公司治理。

    觀點網訊:1月5日,桃李面包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其第四期員工持股計劃所持有的股票已通過二級市場全部出售完畢。據悉,該員工持股計劃股票來源為公司回購專用賬戶已回購的部分股份,共19.19萬股,占公司總股本的0.03%。經過資本公積金轉增股本及送股後,股數變更為45.13萬股。

    公司于2020年6月5日将這部分股票非交易過戶至公司第四期員工持股計劃賬戶,鎖定期為36個月。根據公告,後續将進行該員工持股計劃相關資産清算和分配等工作,並終止該期員工持股計劃。

    此次員工持股計劃的出售完畢,標志着桃李面包在員工持股計劃方面的又一重要舉措。通過員工持股計劃,公司旨在激勵員工積極性,提高員工福利待遇,同時也有助于公司穩定股權結構,提升公司治理水平。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A股

    餐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