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亞:門店拓展将成為2024年重要發展渠道 會加快門店開店速度

观点网

2024-01-05 11:04

  • 索菲亞品牌主要是進行終端市場的加密補充,米蘭納、司米、華鶴以及 整裝渠道的門店主要是對空白市場的覆蓋。

    觀點網訊:1月4日,索菲亞在電話會議上表示2024年會加快門店開店速度,通過多品牌、全渠道快速開店, 布局空白市場,門店拓展将會成為公司2024年發展的重要渠道之一。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索菲亞品牌主要是進行終端市場的加密補充,米蘭納、司米、華鶴以及整裝渠道的門店主要是對空白市場的覆蓋。

    此外,電話會議中還提到,未來,索菲亞整裝渠道還是會堅定走經銷商零售裝企和總部直營裝企同步運營模式,通過獨立的管理團隊、獨立的産品繫列,不斷為經銷商、裝企公司提供賦能,加強公司在整裝渠道的市場競争力,未來整裝渠道将會通 過多品牌、全品類進行布局。

    2024年,索菲亞依然會堅定“多品牌、全渠道、全品類”的戰略布局, 尋求更多的業績增長機會。索菲亞品牌會進一步擴品類,2023年索菲亞品牌櫥櫃、木門、家居家品通過整家套餐的營銷策略均取得了不錯成果,2024年也會繼續通過整家營銷策略促進這些品類的業績增長。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城

    配套産業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