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都服務獨立非執董變動:章靖忠和劉國輝辭任 朱浩賢和黃恩澤接任

观点网

2024-01-04 21:35

  • 上市公司宋都服務集團發生人事變動,獨立非執行董事章靖忠和劉國輝辭職,由具有電影制作和家政服務經驗的朱浩賢和黃恩澤接任,任期三年,自2024年1月4日起生效。

    觀點網訊:1月4日,上市公司宋都服務集團有限公司(股份代号:9608)發生重要人事變動。據公告,該公司獨立非執行董事章靖忠先生和劉國輝先生因個人原因辭職,自2024年1月4日起生效。

    随着章靖忠先生和劉國輝先生的辭職,公司的薪酬委員會、審核委員會及提名委員會的成員構成也相應發生變化。二人已确認與董事會無意見分歧,亦無其他與其辭任有關的事宜需提請注意。

    同時,公司公告表示,朱浩賢先生和黃恩澤先生已獲委任為新的獨立非執行董事。朱浩賢先生将同時擔任薪酬委員會主席及提名委員會成員,而黃恩澤先生将成為審核委員會、薪酬委員會及提名委員會的成員。葉茜女士被進一步委任為審核委員會主席。

    據公告披露,朱浩賢先生在電影制作和編劇方面有逾5年經驗,黃恩澤先生則在高端家政服務方面擁有逾10年經驗。二人均已與公司簽訂委任函,任期自2024年1月4日起為期三年。他們的薪酬将由薪酬委員會根據職位、投入時間、職責及市場狀況等因素确定。

    朱浩賢先生和黃恩澤先生均确認,在過去三年内,他們並未在其他香港或海外上市的公衆公司擔任董事職位,且與本公司其他董事、高級管理層、主要股東或控股股東無任何關繫。同時,他們也确認符合上市規則所規定的獨立性標準。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

    人事

    宋都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