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發展大股東7.18億股被凍結 占總股本16.5%

观点网

2023-12-29 19:08

  • 荣盛控股及荣盛建設所持有的公司股份被司法凍結、司法再凍結、輪候凍結及司法標記,涉及股份數量約7.18億股,占公司總股本的16.5%。

    觀點網訊:12月29日,荣盛房地産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披露了控股股東荣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動人荣盛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所持有的部分股份被凍結的情況。

    根據公告,荣盛控股及荣盛建設所持有的公司股份被司法凍結、司法再凍結、輪候凍結及司法標記,涉及股份數量約7.18億股,占公司總股本的16.5%。

    其中,荣盛控股被凍結股份約2.74億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6.3%,荣盛建設被凍結股份約4.44億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1.13%。

    公告指出,上述股份凍結事項不會對公司的生産經營、公司治理及控制權穩定性産生直接影響,不會導致公司控制權發生變更。

    同時,荣盛控股及荣盛建設正在積極妥善解決上述股份凍結事項。

    公告還提到,荣盛控股及荣盛建設不存在非經營性資金占用、違規擔保等侵害公司利益的情形。對于導致上述相關事項涉及的執行案件,荣盛控股及荣盛建設與相關方正在積極溝通中,不會對公司的正常經營及公司治理等産生影響。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A股

    公司

    荣盛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