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園美谷股票三連漲 表示确認前期披露信息無誤

观点网

2023-12-28 19:23

  • 公告顯示,奧園美谷連續三個交易日内收盤價格漲幅偏離值累計超過12%。公司對此進行了自查,确認前期披露信息無誤,且未發現公共媒體報道的可能對公司股票交易價格産生較大影響的未公開重大信息。

    觀點網訊:12月28日,奧園美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發布股票交易異常波動公告。

    公告顯示,奧園美谷連續三個交易日内收盤價格漲幅偏離值累計超過12%。公司對此進行了自查,确認前期披露信息無誤,且未發現公共媒體報道的可能對公司股票交易價格産生較大影響的未公開重大信息。

    關于信達資管出具的《确認函》,奧園美谷表示正在核實,其中涉及的解除和豁免事項對公司2023年度财務報表的具體影響尚不确定,不排除導致2023年度經審計的期末淨資産為負值的可能性。具體處理結果及對公司2023年度業績的影響将以會計師事務所的年度審計結果為準。

    此外,奧園美谷還面臨京漢置業定向融資計劃案件、信達資管起訴案件以及控股股東所持股份被司法凍結等多重風險,這些可能導致公司股權結構變動、控制權及實際控制人發生變化。

    同時,因涉嫌信息披露違法違規,公司正被中國證監會立案調查,目前尚未收到結論性意見或決定。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A股

    公司

    康養

    醫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