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美零售獨立非執行董事變動:劉紅宇退任 劉胤宏接任

观点网

2023-12-27 21:24

  • 國美零售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劉紅宇女士将于2024年1月1日起卸任獨立非執行董事職務,由劉胤宏先生接任,該任命自同日起生效。

    觀點網訊:12月27日,國美零售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劉紅宇女士将于2024年1月1日起卸任獨立非執行董事職務,由劉胤宏先生接任,該任命自同日起生效。

    據公告,劉胤宏,現年46歲,具備深厚的法律背景,曾在國内外多家知名律所任職,並精熟于公司境内外上市、並購及重組等法律事務。他目前身兼北京金誠同達律師事務所的管理合夥人、資本市場業務負責人,以及深圳分所和廣州分所的主任。

    劉胤宏的職業生涯中,主辦及參與了衆多資本市場經典案例,涵蓋境內主闆、中小闆、創業闆、科創闆及國外多國交易所主闆等各級資本市場項目。

    他在2018年9月、2021年8月起及自2017年12月至2022年8月和自2019年11月至2022年11月期間,分别擔任了深圳冰川網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致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盛智慧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研奧電氣股份有限公司的獨立董事。

    公告強調,劉胤宏與國美零售控股有限公司的其他董事、高級管理人員或主要股東或控股股東並無任何關繫。

    根據訂立的委任書,他的任期為三年,年薪定為港币40萬元。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港股

    人事

    國美